大脸酱

一生所爱在楼诚

【东凯PWP】收工之后的小情趣(一辆小破车)

不客气 我的脑洞还很多 慢慢来哈哈哈哈

米卡米卡米:

3/10




感谢 @大脸酱 的友情提供梗,真的,感谢他催我写肉给我提供灵感,吸吸。








《欢乐颂2》如期在上海开拍。


王凯在扮演赵启平一个多月后,终于迎来了他的谭宗明。


 


其实并不是他的谭宗明,王凯想,但至少,那是他一个人的靳东。


 


 


怕什么就来什么,第二部总是要跟着第一部往后走,靳东进组的第二天就得知A组要拍赵启平曲筱绡的床戏。


比较亲近的几个也都知道两个人的关系,在一旁好心劝靳老师做一名敬业的演员,靳东点点头,怪不得昨天一副要说不说的样子,


“对啊,所以,我要去学习一下师弟演戏啊。”


 


 


王凯看到那张kingsize豹纹床突然有些恍惚,从前拍亲热戏无牵无挂的只求尊敬女演员,这里那里都特别小心,生怕一只手一只脚碰到了对方,现在拍这些,心里有念着的人,毫无道理的心虚,好在也是有过很多次合作经验的熟人,赵启平上线之后自然也就拍的格外顺畅,导演的一声cut之后今天的戏份也算是结束了,刚想拿手机出来的人突然浑身一个激灵,不可置信的看向了摄影棚旁——


全身散发低气压的靳东。


  


早早完成任务的摄制组准备叫上闲杂人等一起去吃顿好的,王凯一看靳东脸色就知道他要干嘛,带着哀怨的眼神目送大家离开,房门关上的那一刹那王凯整个人就被扑到了床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微博


不老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混蛋,简直混蛋,不要脸。”王凯靠在枕头上面无表情嘴里埋怨着旁边的人。
“是,怪我,怪我。”
“当然怪你!”
“是是是。”
后来王凯拖着疲软的腰指挥靳东把片场打扫的一尘不染,才被人扶着回了房间休息,靳东点头样样应允,这才带着人回房间休息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2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