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脸酱

一生所爱在楼诚

年终一辆双总裁车~首先艾特 @奔跑的蓝汐 蓝蓝听到有双总裁车特别开心 虽然是破破烂烂的自行车 但还是感谢蓝蓝这么期待 算是送给蓝蓝的圣诞礼物?别嫌弃呀233333   

还要感谢 @回归线以北  要不是线总在朋友圈用度总撩我 我肯定提不起性【大雾】趣剪视频 更别提开车了 今年算是彻底肾亏了 明年我要用车来慢慢还你的恩情!

还得艾特一下 @米卡米卡米  虽然我知道你不吃双总裁23333 可还是要任性的艾特你一下 感谢米卡 是你勤奋的更文 写肉【虽然是我经常不要脸的催你写肉】 打动了我 让我慢慢意识到产【发】粮【肉】的重要性 废话不多说了 反正以后你多写肉我多剪肉 互相送肾宝吧~ 

最后的最后 感谢在楼诚圈认识大家 明年也要一起愉快的萌楼诚哟~

评论(18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