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脸酱

一生所爱在楼诚

既然 @不忘初心 您把我屏蔽了 我就直接发出来 

1.现在某剧里面根本没有楼诚 人家都不叫明楼明诚 您瞎jb截什么图?


2. 现在lof上的楼诚tag是基于剧版伪装者,基于两位演员的演绎衍生出来的同人tag,怕您眼瞎看不见,关键字:剧版伪装者,两位演员。有以上两个充分且必要条件才有楼诚。


3.也请您把脑子里的水抖出来再说话,什么叫我不看取关即可,我都没关注你我取关什么?我关注的是楼诚tag,你把乱七八糟的东西发到和楼诚tag无关的tag下面,还让我取关?厉害坏了,你进我家倒垃圾被我看到了,你让我直接把房子扔了?有病?


再次重申:这个楼诚tag是基于伪装者这部剧 由两位演员演绎出来的楼诚 没有演员的演绎基础 就没有现在这个tag 你要是萌书 萌其他剧的cp 滚去开个别的tag或者去书tag下面哪里都好 您爱发什么发什么没人管您 这个tag是两位演员的楼诚 我们萌的也是两位演员的楼诚 懂?


最后,id是个好东西,希望您再瞎bb的时候看看自己id

评论(9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