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脸酱

一生所爱在楼诚

回血可以,请回退至原血槽

无话可说🙃

【季节替而岁岁安】:

我其实没挂过人,也不太参与挂人。


我在乎的事情很少,也就不太容易伤心。


但是不代表,我不会挂人,我不会伤心。




《夏日夜话&边陲三部曲》是小鹿和咪咪两位产出的小料,刚巧排版页数一样,于是首度挑战AB面设计,A面是小鹿的《夏日夜话》,B面是咪咪的《边陲三部曲》。但实在是因为我是个二把刀设计,所以在only前一天见到印刷出来的成本时,发现A面《夏日夜话》封面上的书名镜像出错,出现了一种奇特美感的错版。当晚,全部本子重印,买本子的姑娘拿到的都是前一晚重新印刷的正确版本,但是错版的本子我仍然带到了only的现场,在活动结束之后送给了湾湾的两位coser,还有当时还在厂子里忙着收拾清场的各位摊主和姑娘们,当做这一番忙碌的纪念。




这其中,就包括你。




出本回血可以么,当然可以,可是,你回的是别人的血。装进的,却是你的血槽。




世事绵长,无法做到不再真心错付,只是不免伤心。我的要求很简单,请将我送您的那本《夏日夜话&边陲三部曲》从您的出本单子上拿下来,如若不喜欢了,请私信联络我要地址,运费到付,还给我。




这几天为工作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,扛着38度4的体温在别人的会议室里饿着,敲下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