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脸酱

一生所爱在楼诚

米卡米无料《小鹿乱跳》开始抢跑!

老卡的无料 大家记得去领哦

米卡米卡米:

拿到《所幸》的小可爱们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hiahiahia


surprise又要来啦~


这次为了only搞了个无料,很少,一共12页,内容是之前发的老谭鹿平平鹿、大头鹿卷毛鹿以及楼诚兄弟鹿,预计发放数量在40份左右(视情况而定),当天不忙的话可以给你们写话。


因此,这个印调随时可能截止!(X),可能两三天,可能四五天


虽然是无料,但是米卡有个小心愿,至今也写了几百篇短篇了(?),希望来only拿无料的妹子可以告诉我最喜欢我的哪篇文章(方法不限,线上线下都口以),是不是很简单(*^__^*) ,当然没有也没关系啦,只要在下面评论留言!(一个ID最多领两份),我会按照先后顺序进行登记,到时候只要过来报id就好啦,接受交换哦嘻嘻。


再次感谢倾情付出的我的御用designer: @大脸酱 ,爱她。




Ready Go!



评论

热度(35)